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哪一类的房子比较好出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10:06:43

现在买房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能不能卖的出去。所以,搞懂未来大家最喜欢的房子长什么样,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儿了。只要搞懂这件事儿的底层逻辑,那么买房就差不多是十拿九稳了。那大家都喜欢买什么样的房子呢?2022年上半年,194个重点监测城市普通住宅成交数据显示,一房和二房持续下跌,三房成交比重达到了55%左右,四房的成交比重上升至25%左右,在北上广深买三房和四房的人高达77%左右,二线城市更夸张,上半年四房成交直接跳了五个百分点左右,三房加四房的比重高达百分之八十二左右,反正买二房的人群比率持续衰退,一线城市降低至了10%左右。

而一房更可怜,仅有1.85%左右,所以结论是,三房和四房应该会成为房价涨幅的主流,二房衰减,一房停滞或者倒退。具体到不同的城市,更受欢迎的面积会略有差异,比如一线城市90到110平米的小三房会更好卖,二线城市及以下,是110到140平米的三房和四房更好卖。最后提醒一句,在户型差不多的情况之下,大家一定要选那个物业更好的,因为越是购买大平米的用户,对于物业的重视程度就越高。所以你知道应该买哪类房子了吗?


标签: 买房 成交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