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年轻人买房的这几大金律!看完这篇文章,你会受益匪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08:59:08

如果你的第一套房子买正确,那么你的整个家庭有可能会踏上财富增长的快车道,如果你买错了,你可能会掉进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连给你就错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你的第一套房子一定要买正确。怎么样才能买正确?下面的十条建议,花点时间,看完再走~

一、第一套房子一般都会是刚需房。

在买刚需房的时候最好不要等买房时机,不要等你攒够钱,而是凑够钱。国家的楼市政策不是不会一直不变,你永远不知道明天甚至明年的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不要相信任何一个说会降价的专家。如果你凑够了钱,直接就去买。

二、不要看性价比,看你的需求

房子也是商品,是商品就要遵循市场的一个基本的供需关系,房子的价值决定价格,贵有贵的道理,便宜一定有便宜的原因,房子基本上没有所谓的性价比,你买的便宜,将来以后一定是卖的。你买的贵,将来肯定卖得贵。

三、如果你要买房,记住地段、地段、还是要看地段。教育、周边配套、交通等这些都是基本配套,至少要占两个,如果哪里都不占,那你买房要慎之又慎。

四、不要过度的纠结于户型、朝向和楼层

如果你到了一个售楼处,看到还有很多楼层供你选择,这个楼盘就不是你的首选,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如果你本来钱就不是很多,再纠结犹豫,你会把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也就是行情给错失掉。所以有看中的房子赶紧下手。

第五,买房要相信中介,但又不能迷信中介

我们要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多找一些中介,不要死磕一家。买房的你一定要记住,一个好的中介,是会靠他的专业来打动你,而不是靠他的殷勤,多看多谈几家中介,去找一些有责任心、靠谱的顾问型中介,不要只去关注什么服务啦,他们有时候可能脾气不好,但是他们会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财富。

第六,如果你买老城区的房子,很多优点,比如配套好、交通便利,但是会比较破,房子户型面积也会比较小;那选择新城区呢,房子是很好,但是配套起不来,周边啥都没有,这就狠让人抓马。但你要记住一句话,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之所以会纠结,就是贪心,什么都想要完美,但是哪里是完美的,总会有缺点,选择你喜欢的适合的,综合条件比较好的就可以了。

买房的你一定要记住,你的房子买来后不仅仅是为了住,房子除了居住这一性质外,还是一种资产,你是要让它增值保值的,即使你没有这个需求,想着没有必要增值,那么饿将来五年可能十年肯定还是要换房的,既然想要换房,那么你换的生活你就会想要你现在住的房子尽快卖出去,所以在买房时就要考虑这个房子的流通性;公寓、产权房以及商铺这些虽然也叫房子,但是它们的流通性可是非常差的,买来别说以后住的时间长不长,将来以后换房的时候你卖都很难卖出去。

标签: 买房 换房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