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洋房or高层?哪种是你的选择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4:18:52

现如今,大家买房越来越挑剔,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开发商推出多种房型,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等,那么到底是洋房好还是高层好呢?哪一种房型更能保值?房产过剩当下,我们普通人应该怎么买房呢?

在房地产现阶段。刚需是大多数购房者的标准,而改善型住房只在少数有钱人之间流通。现如今高层扎堆的时代,低密洋房无疑是凤毛麟角的存在,而在所有的房产类目里,低密洋房无疑是最符合稀缺性与流通性这两个条件的。

那为什么这么多人还是喜欢买高层呢?除了高层的视野好,景观好之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性价比高、价格低,像急需婚房或者三口之家的购房人群,高层就是他们的首选,买房的时候可以节省不少买房的成本,这样能够减少买房压力。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高层住宅的性价比其实并不高,因为楼层越高,其建筑要求标准也会越高,其对应的消防电梯、消防通道也就越多,公摊也会越大,相比之下,多层洋房的得房率就会比较高了,公摊也要低于15%。

2018年周天勇在演讲的时候表示:城市中几十层的高层住宅没有什么升值潜力,一二十年后可能会沦为“贫民窟”。高层因为后期老旧,维护成本高,拆迁难度大,未来几十年之后可能会面临拆没法拆,住没法住的局面。这种说法虽然狠极端,但是不无道理,其实很多发达国家已经面临这样的问题。那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结合目前楼市来看,高层依然是最主流的房产类型,很多客户依然会选择此类房型;

如果要准备买或者已经买了高层的朋友,可以定期的将手中的高层进行置换,如果是第一次买房,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买洋房,如果你手里有多套房子,一定要让手里的房子一直处于保值状态,小换大旧换新刚需换改善。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选择高层住宅,如果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多层住宅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关于高层和洋房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来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