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运河畔的风景线-鲁兴铭筑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27 17:09:30
摘要
鲁兴铭筑位于济宁老城区的绝版地段,运河路以东,健康路以南,周边商业繁华,紧靠风光秀丽的老运河

  鲁兴铭筑位于济宁老城区的绝版地段,运河路以东,健康路以南,周边商业繁华,紧靠风光秀丽的老运河,人文氛围浓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简约、时尚的建筑外形,与老运河相交融,形成“运河之都”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区西侧是老运河,配套万余平米景观带,站在自家阳台上即可观赏到垂柳荫荫、碧波荡漾。老运河沿河景观带是济宁重点发展的旅游观光区域,向西500米是占地168亩的济宁南池公园,往北是拥有57年历史,占地13万平米的人民公园。两个公园都是假山亭台、小桥流水、深谭瀑布,游船小艇,无不承载着老济宁人美好的儿时回忆。不仅是您休闲健身茶余饭后的好去处,更是您的私家花园。步行仅需十几分钟即可到达,闲暇时带上家人溜溜公园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公园中茂密的绿植,散发着丰富的负氧离子,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之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