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运河沿线众生相——愿你在此间,快乐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6 11:03:48
摘要
鲁兴铭筑地处运河路以东、健康路以南,紧靠风光秀丽的老运河,人文氛围浓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简约、时尚的建筑外形,与老运河相交融,形成“运河之都”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城市的文明,大约是和“水”分不开的...

济宁,亦是如此。一条运河穿城而过,运河畔,不仅“诞生”了繁华多彩的商业建筑,也孕育着深入骨髓的“济宁文化”。这种文化,在作家的笔下叫“安居乐业”,你若要问居住在此间的人们,他们多半会回答——“这就叫济宁生活”。

这种生活,应该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寻一棵大杨树,支起一张小木桌,老街坊们围坐在一起,从家长里短开始聊起,渐而演变成一场激烈的“麻将厮杀”,时而低头沉默、时而笑容满面、时而吐沫星子飞溅,旁侧若再多出几位指点江山的“军师”,应是无比快活的一个下午...

这种生活,周遭应是“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无忧无虑”说得便是如此了。这里的孩子,他们绝不“寄生”在手机上,他们更爱走进自然,三五好友,一起玩耍,随处可见;这里的家长,他们不会过分担心孩子的得失,因为他们相信这里的环境,会给孩子一方成长的“乐土”;这里的老人,身体都很硬朗,即使看到他们独处时,你首先想到的绝不是“形影相吊”,你更愿意相信他们在“享受生活”。

这里的房子,大都没有浮夸的外表,在日趋发展的城市里远没有那么“显眼儿”。但这里的房子,每一栋都是“文化的沉淀”,它们大都带院,院子里种满了花花草草,一株茂盛的蔷薇树、一扇半掩的院门,打开迎接的是八方好友,闭上隔绝的是世俗的乌烟瘴气,鸢飞戾天者,到此便能息心;经纶世务者,见此亦能忘返,于此,你常能听到家长和孩子的欢歌笑语,天伦之乐,在运河之畔缠绵回响...

如果你对上述的生活十分艳羡,何不来此置业,让自己生活在此间...

鲁兴铭筑地处运河路以东、健康路以南,紧靠风光秀丽的老运河,人文氛围浓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简约、时尚的建筑外形,与老运河相交融,形成“运河之都”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鲁兴铭筑置业,生活在此间

项目总规划住宅户数 888 户,有C、D、E三栋29层高层组成。小区道路规划和建筑布局充分考虑日照和通风的特点,建筑布局疏密有秩,道路结构清晰。户型面积多样,涵盖了57-62平米的一室一厅一卫户型、63-100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86-155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和150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设计方正合理,演绎着独特的个性魅力。

愿你今后的生活,多姿多彩;愿你居于此间,乐在其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