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投·四季朗悦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290000 ㎡报价约1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6:46:04

任城楼盘国投·四季朗悦主推户型为133~422㎡户型,其中五居室F3-3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277 ㎡。

该户型图为F3-3户型,建筑面积约277.92平方米,五室两厅四卫。

国投四季朗悦项目由济宁如意四季花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济宁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国企开发,央企建设,社区品质保障。 项目占地 180 亩,总建筑规模约29万㎡,其中住宅 23万㎡,居住户数1644户,住宅车位1663个。分为北区(A地块)、南区(B地块)和商业区(A地块商业)三期建设。目前北区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正在销售。产品介绍:北区(A地块)共计14栋楼,其中6#、9#、10#、14#楼为6层电梯洋房,5#、8#、11#、12#、13#楼为11层洋房,2#、3#楼为17+1小高层,7#楼为18层小高层,1#、4#楼为28层高层;面积段涵盖93-277㎡朗阔舒居,平层墅居422㎡。 1 本项目位于济宁市太白楼东路与齐鑫路交汇处,主城核心商圈内,诚芯稀贵之地,拥有成熟的全系生活配套,且项目在区域内属于稀缺产品;本项目定位为中高端,业主为高素质人群,社区生活氛围和谐融洽,社区生活品质较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