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济宁任城睿湖美景在售中 均价约12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6-12 10:59:02

  乐居买房06月12日消息,现有睿湖美景现在出售中,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

  睿湖美景地处任城大道与长虹路交汇处往南100米路西,隶属于高新区商圈,据悉,楼盘处于在售阶段,预估价格在12500元/㎡左右,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6252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397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多为洋房,此项目为住宅,总户数145,毛坯、公共部分精装交房,此项目由济宁鑫声玉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睿湖美景目前主推建面109.3~249.84㎡户型,户型紧凑雅致,功能分区,空间动线设计合理;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超大空间感,造就舒适自在体验;卫生间干湿分离,洁净实用易打理,人性化细节关怀;明媚方正厨房,洗切炒一步完成,美食佳肴家庭欢聚。

项目周边有8路;21路;301路,5路;20路;28路,c601路;c602路;c605路;c620路 ,周边商业有佳世客购物中心,贵和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 ,配套医疗资源有济宁三甲医院医养中心、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分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如意医院、仁和医院等。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