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祥云锦府丨阅尽他乡繁华,不如为爱归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0 14:40:00

奋斗在外的我们总爱把家藏在心底,只有在某些特殊的时刻,这种思念才会释放。春运抢票时、看到大街小巷灯笼挂起时、因为疫情无法回家只能与家人云视频时……

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外面的世界很大,灯红酒绿声色犬马,又哪里抵得过家里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软言侬语,又怎及一句家乡话来得熟悉。

祥云锦府心系每一位在外的家乡游子,推出归乡置业季,3重好礼助力新年美好筑家,让家乡游子荣归故里之时,为自己和家人选一套好房。

归乡置业,看祥云锦府,给家人一个安享天伦的幸福家。

项目效果图

低密社区,更纯粹的舒居体验  

众所周知,当下人们对于社区的选择更加倾向于充足的绿化和景观面积,绿意盎然、宁静安逸的社区环境。

祥云锦府打造超低密度社区,约18%的建筑密度,舒适的楼栋分布,将更充足的空间融入自然景观,打造无遮挡阔景视野。业主可亲瞰醉美社区园林,享受更天然的健康居住环境。

项目效果图

拥有高达约35%的绿地率,一半自然一半家。一年四季的风景更迭,不仅满足一家人的娱乐休闲,也能享受到丰沛的鲜氧。

宽境奢居,品质生活奢享

向阳而居,一直是人居不变的追求,舒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室内明亮、通风好,让居者可以尽情感受阳光与鲜氧,品味距离带来的舒适感。

样板间实拍图

祥云锦府打造大面积落地阳台,恣享阳光与风景,清风时时流连,不仅带来IMAX级阔境视野,更可尽享阳光诗意生活,让生活向阳而生。

丰盈配套,打造人性化互动空间

为满足日常与精神空间的多种可能,祥云锦府创新性打造约700㎡铂金下沉会所,涵盖十大功能空间,满足业主运动、娱乐、社交需求,成就引力丰沛的生活磁场。

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娱乐休闲,让每个日子都闪闪发光。

项目实景图

祥云锦府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距离

用心打造低密健康舒居

让生活与自然诗意交织

构建健康宜居生活

悦享惬意与美好

VIP专线:0537-237 6666

高新贵地·湖滨学校(在建中)对面

建面约106-143㎡公园河景住区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