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红盘返场!双学校旁·太白国风,掀起太白湖区“购房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09:18:51

01双校双保险,买房这样挑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学习环境对孩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校旁的房源有着“教育+投资”的双重属性,也更具投资价值,被视为楼市的“硬通货”。

房子越靠近学校越好,最好选择公立名校。

一方面,紧邻学校,可以让孩子更好的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近距离沐浴在人文氛围当中,从小浸染于良好的书香环境。如果是名校,师资力量强大,升学率也更有保障。同时还可以免去家长和孩子每天起早奔波的辛苦,为孩子留下更多的睡眠和休憩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另一方面,临近名校的房子升值潜力巨大,既适宜居住也适合投资,除了孩子能享受优质教育之外,还能获得由房子升值和出租带来的可观收益。

(区位示意图)

太白国风位于太白湖中央文体区内,距太白湖区教育资源的“金字招牌”——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约1000米,离山师大实验中学西校区仅一路之隔,不足百米。

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西校区,是一所拥有62年建校史的中学,师资力量卓越,管理理念先进。目前在校生1400余人,可容纳32个教学班,今年计划招生8个班级。

(实验中学实景图)

置业太白国风,业主孩子在享受到超高的教育品质之余,公办的教学管理更规范,公办教师编制、学校组织架构、教学质量等更有社会保障,还能为家长省下一大笔的开支。

02配套全能,置业优选之地

除了惊艳太白湖新区的“双学校”配置,项目周边云集的各种城市配套资源,在整个片区也是超然的存在!

项目东侧步行约900米即可到达吾悦广场,向北沿运河路可达太白路繁华商圈,“”双商圈”环绕,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新城发展大厦、M15共享社区、市立医院等配套分布周边,选择太白国风,未来生活便捷无忧。

另外,项目家门口还拥有2大生态公园,西侧为规划的40亩城市公园,东侧是160亩新运河湿地公园,社区富养离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名副其实的鲜氧社区、宜居高地。

(实景图)

03实景呈现,承载高端住区

“先天”条件如此优越,自身品质同样十分过硬。

太白国风由三大实力房企瑞马集团、鲁商集团、青特置业三方地产共同打造。项目主题已经全部封顶,为准现房,实景大区景观段即将惊艳绽放,再现了三家房企对于建造好房子的态度跟决心。

(景观效果图)

项目园林整体景观沿用了一街、两轴、三园、四庭、七院的设计轴线,将空间利用最大化,为业主打造共享体验的理想居所,延伸家与生活的意义,让美好生活在此兑现,让邻里之间打破壁垒。进入小区大门,中轴对称,悬浮式水景层级相叠,曲径通幽,呈现恢弘归家礼仪与风雅景致,向业主展示了一个充满人情温暖的生活意境。

(社区实景图)

04 匠心品质,太白湖新中心的优居之选

卓越的产品力是太白国风入市一年多以来持续热销的又一大杀手锏。

太白国风作为瑞马3.0的重点产品,从客户体验出发,全方位打造“舒适、健康、智能”三位一体的高品质理想居所。精装入户大堂、安装新风系统主机、净、软水接口预留、全屋地暖(含厨、卫间)、四合一智能门锁、三玻两腔隔热断桥铝窗户、一线品牌电梯等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建设标准,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智能。

当然,超强的产品力搭配科学合理的户型,才能充分体现出房屋的价值,目前,项目热销的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6-180㎡的公园洋房和104-128㎡小高层,而且所有的户型都是经过多次优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开间设计,家里的采光、通风更好,赠送飘窗、花池及设备平台,让您居住起来更加宽敞、舒适。

(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未来城市“主中心”的太白湖新区,双学校、双公园、配套全能、产品硬核的太白国风,正是治愈购房者们“买房焦虑”的良药。

(规划效果图)

目前,太白国风2#、8#、13#房源正在火热销售中,房源所剩不多,快拼手速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访售楼处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本宣传文章涉及的文字、图片、户型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最终交付结果。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文章发布时间2022年8月,如果更改不再另行通知。预售证号:济房开预字2021第18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