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青特·花屿城|沉浸式全龄园林,成就品质生活的至美之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5:45:00

未来生活的质感,不仅体现在建筑立面及居家空间,同样标彰在园区规划与建设中,只因为园林不仅是生活艺术的留白,更是都市理想生活的礼赞。

青特·花屿城景观园林以居者所需为基点,以全龄交互娱乐为方向,以两轴一环一心为设计理念,结合嘉祥城市美学基因,巧融“嘉祥八景”于一境,匠造一座有风光、有内涵更有趣处的交互式园林,以至美盛境见证诗意生活的无限美好。

概念图

美好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青特·花屿城深研儿童成长习惯,围绕天空棉花糖的主题构架,打造约400㎡全龄儿童活动场——拾光乐园,配套跑跳、滚爬、滑钻、停坐等功能丰富的游乐设施,为孩子打造一个寓教于乐、趣味十足的童乐园。孩子们可以在此尽情的撒欢玩耍,畅享欢快童年的缤纷与多彩。

概念图

当忙碌充斥生活,拼搏的青年需要有一处地方,既能释放青年的激情,又能享受悦动健康的欢畅。青特·花屿城深谙当代青年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于园林中植入有氧健身慢跑环,串联起社区靓丽美景,轻松满足跑步爱好者的运动需求,下楼即可悦享健身的趣乐,有氧健康生活随心出发。

概念图

青特·花屿城针对长者的生活需求,选择面朝意境景观,景美境幽之地,贴心打造乐享颐年功能区,丰富长者生活,满足社交休闲。该区域设置可供休憩聊天的桌椅,忙完家中琐事的老人们,可以在这里与老友闲话家常,看书下棋、健身跳舞……放松身心悦生活,让颐养自然而然。

概念图

坐落于园区的艺术会客厅,既是邻里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是全家共享户外娱乐的场域。闲暇之余,在这里与新邻居互诉温情,在交流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或静坐赏景,看孩子们在阳光草坪上嬉戏奔跑……在绿意掩映的会客厅里,时刻上演着美好生活的温情画面。

在这里,建筑与园林相映成景,生活与美景相依相成。青特·花屿城,品质标杆住区用全龄交互畅享的至美盛境,匠筑收纳幸福的理想居所。栖居于此,黄发垂髫,怡然自乐,都市理想生活的随心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