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汇涛·世纪风景丨32席臻稀临街旺铺,7月24日即将开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09:21:22

有心投资商铺的人不难发现,济宁城央附近,临街旺铺少有出售转卖。在电商经济高歌猛进的如今,为什么家楼下的临街商铺仍然总是满租?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期“经济内循环”概念的提出与强调,“社区经济”,已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在不断变化的外部大环境之下,具备独特优势的社区临街旺铺,也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资产热选。

汇涛·世纪风景

32席临街社区铺

一铺买下“主中芯”

城芯地段 醇熟商圈 稳固客流 塔尖人群

一铺执掌社区经济风口

7月24日 即将开售

| 效果图

时代培养了人们的生活与消费习惯

新消费时代,消费流量的社区化聚集

成为城市商业格局的未来发展趋势

2021年,《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指南》发布,打造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步行不超过15分钟范围内的多业态社区商圈,成为建设目标。(资料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现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再提速,这意味着社区商业即将成为城市消费流量的重要聚集区。

城央核心,新世纪广场公园畔,济宁传统宜居住区,生活氛围醇熟。汇涛·世纪风景,占位济宁核心,步行范围内辐射周边高端住宅小区,云集一城高净值消费人群,旺盛的消费需求、高端的消费潜力,足够打造高流量的社区集中消费区。高复购率、高稳定性的社区消费特征,亦让社区临街商铺成为效益稳固的资产投资之选。

| 效果图

作为守护人与城市“最后一公里”

社区临街商铺

是维系城市、社区运作的重要齿轮

保护着可贵的“城市烟火气”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生态中,社区临街商铺亦能够更好地与消费者对接、互动,并及时有效地满足消费需求,蕴养着未来的“高阶烟火气”。

汇涛·世纪风景临街旺铺,这里拥有人们至为熟悉的人间烟火,呵护着周边居民的生活情怀,更潮流化、精细化、风格化的潮汇商业,也孕育着城市未来的消费升级。

比如,随着“懒人经济”、“宅经济”的发展,社区临街旺铺作为“家门口”经济,或许能够支持在线点单线下自提,甚至能够做到几分钟内送货上门。

凭借“邻距离”的优势,汇涛·世纪风景临街旺铺亦能满足社区居民的邻里社交需求,开展社区书店、咖啡厅、健身房等社交性业态。每一个不同主题的社区商业空间,都在打造不同层次的邻里社交圈,养成周边居民消费习惯,形成具有稳固性的消费圈层。

社区商业的经营

不仅是物理空间的设计

更重要的是空间内容、场景打造等

服务的输出与升级

当下,追求消费体验的商业街区已经成为商业经济的新“增长点”,也是实体商铺未来的主流模式。

项目背靠汇涛·世纪风景园区,是美好生活的补充,亦是社区生活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常规的商品零售以外,高净值的住区更需要健康、教育、休闲、娱乐、艺术、文化等多元化的消费空间,多业态商铺对于成熟的生活街区具有难以替代的必要性。

汇涛·世纪风景临街旺铺,享有建面约32—320㎡多面积段选择,首层层高约5.08米,将成为未来多重业态的有力承载。无论是餐饮、健康等生活刚需,亦或买手店、潮玩店等潮奢业态,便捷的距离与更具感知力的服务,都将大大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与消费满意度,带动社区经济的财富升级。

从了解一朵花的美开始,寻找生活的美妙

一只花篮、两三新绿,一朵朵美丽的鲜花

在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构思,修剪,创意,搭配

然后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精美的花艺作品

浪漫花艺体验沙龙

和鲜花来一次亲密邂逅

演绎一场花海的视觉盛宴

共赏指尖精致慢生活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汇涛·世纪风景临街旺铺,7月24日即将开售,一铺买下“主中芯”,一铺尽揽社区财富,稀位32席,敬待收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