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投瑞马锦府|实景现铺,即买即用即收益,“钱”景可期!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14 11:20:49

近几年的市场情况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期货、股票、基金等的表现,让人们对流动性再度紧缩的忧虑加深了。俗话说:一间好铺,百年摇钱树,如今股市的不确定性风险增加,不少人将眼光聚焦了商铺!

 

说到商铺,相较于大型商业盒子里的铺子,大多数人对社区商铺情有独钟,它不仅满足社区便利性,更是离家近,生活事业两不误,在家门口做生意,以零距离、易管理、需求精准等多种优势,备受投资者的认可。

 

|实景图

 

品质消费时代,社区商铺有多香?

据克尔瑞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如果说,大型商业中心为城市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好比“毛细血管网”。

 

|实景图

 

无论商业地产如何变革,品质消费时代之下,人们的日常生活都需要满足如下要素:聚会、体验、便捷、即时、交流。显然,单纯的线上经济满足不了这些社会的属性,因此社区实体经济必不可少。

 

社区商铺千千万,真正的好商铺却可遇不可求。城投瑞马锦府大社区+大客流+实景呈现三位一体好商铺,绝佳捡漏时机!

 

社区人气保底 客源稳定忠诚度高

 

“谁离消费者近,谁就能赢得消费”

 

比起传统的大型购物中心,社区商铺拥有独立的门面,无须根据商业中心的规划经营,可以自主安排店铺经营商品类型和时间状态。社区商铺作为刚性需求,稳定性更强,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

 

|实景图

 

城投瑞马锦府社区商铺,自拥常住业主,贯穿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无论做什么买卖都有社区居民作为基础消费群体,经营有保障,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毕竟很多时候,再快的线上购物也比不上家门口的快捷。

 

满足日常生活 社区商铺不可缺

 

早晨起来,家门口散发香味的早餐店;下班时,顺便带一份水果回家;晚上做个放松SPA,美体美容;周末在街边的咖啡店静坐看书;做饭时急着要用的油盐调味品等等。社区住户的日常生活消费问题都离不开它。

 

|实景图

 

从简单的家庭生活所需,到周末休闲时的聚会闲谈,社区商铺,不仅陪伴着一代人的成长,更是有人情味的邻里磁场,保障了我们日常生活所需,不可或缺!这也是社区商业能够长久稳固的至关点。

 

多业态临街现铺 即买即用即收益

丰富的业态分布,才能带给商铺持续而旺盛的生命力。城投瑞马锦府社区商铺,多元业态规划设计,面积段丰富,空间利用率高,满足不同行业的发展需求。小到奶茶店、便利店、早餐店,大到教育机构、宠物医院、游戏厅等,轻松洞悉邻里需求,让社区居民成为你的忠诚消费者。

 

|实景图

 

买铺买临街,现铺更靠谱!

 

现铺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周边情况一目了然,未来收益看得见。对于自营者来说,买了现铺立马就可以装修经营当掌柜,去除等待而产生的额外成本及心理不安;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买了现铺立马就可以出租当房东,财富无需等待,创富占有先机!

 

城投瑞马锦府

 

建面约36-313㎡临街旺铺

 

百变格局,空间灵活

 

可租可售,使用率高

 

实景现铺,即买即收益

 


 

实景图

 

城投瑞马锦府

 

前程似锦 府藏金生

建面约130-330 新古典奢雅臻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