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崇文和悦|与精英圈层为邻,引领城市圈层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06 09:39:52
摘要
  匠筑公园社区,唯美社区景观园林,美景推窗即见;  而你,选择决定居住在崇文和悦了吗?如果您仍未在身边找到适合自己的圈层,无法进一步坚定丰富自己的生活,那么崇文和悦是你的不二之选。

  圈层,是品味相似者的生活文化,是同一类人,在事业共识、文化观念及价值取向等方面的惺惺相惜,而社区,是圈层的终极载体。对高净值人群而言,圈层的影响越来越重要。

  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好处——高素质的邻居,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稳定人的脉资源,等等这些,都能成就人生的长远提升。

  圈层的广度,决定生活的高度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

  一个人赚的钱

  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

  建筑可以复制,圈层难以模仿

  筑有容,而自成圈层;居有价,却不止金钱

  择优而处,择邻而居

  谈笑皆鸿儒,往来无白丁

  耳濡目染中传承贵胄人文“圈层价值”

  已经成为衡量高端项目价值的重要标准

  关于圈层邻居的故事

  每一天都在被书写和传颂

  生活圈子决定身份地位

  购置住宅,并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

  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身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什么样的住宅才能彰显你的身份?

 『崇文和悦』

  建面约79-228㎡舒居美宅

与精英圈层为邻,引领城市圈层

 全方 位 资 源 配 置

  让生活更精致

  崇文和悦地处高新核芯,便捷交通,繁华近在咫尺;

  匠筑公园社区,唯美社区景观园林,美景推窗即见;

  内公园社区,外蓼河公园,内外双公园,焕醒春意盎然,来一场有氧深呼吸,与自然不期而遇;

  爱琴海购物公园在侧,除去生活繁杂的负担,繁华配套触手可及,是微缩了的距离,更是浓缩了的价值;

  崇文和悦周边有孔子国际学校优秀的教育资源以及人民医院东院区便利的医疗资源,拥有优越地段、资源、服务的居所,才能汇聚高端的圈层生活。

与精英圈层为邻,引领城市圈层

  一席 君 子 美 宅

  从此与精英人群为邻

  在这里汇聚了孔子国际学校,济宁技师学院的优质教师,高新区管委会公务人员,以及人民医院东院区的医生,一个高端的圈层生活,可以为圈层里的每个人带来更多的价值,甚至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以及事业和生活上的种种收获。

  而你,选择决定居住在崇文和悦了吗?如果您仍未在身边找到适合自己的圈层,无法进一步坚定丰富自己的生活,那么崇文和悦是你的不二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