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济宁共赏光|保利·堂悦媒体专场答谢鉴赏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28 08:44:07

  四载风华,砥砺不止;幸会有你,一路同行。

  2022年5月27日,“全济宁共赏光”保利·堂悦媒体专场答谢鉴赏会在保利·堂悦营销中心温情启幕,保利齐鲁众领导与济宁数大主流媒体友人齐聚一堂,畅叙美好。

 四载躬耕 美好济宁

  随着悠扬音乐的终了,晚宴启幕,保利齐鲁营销负责人辛昊先生上台发表致辞,同大家分享了央企保利的品牌理念与发展愿景,并对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保利深耕济宁4载8盘,每一项目都是与城市共进的里程碑,未来将持续砥砺深耕,敬献更多佳作,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更新济宁美好人居生活方式。

唯以匠著 不负所期

  每一作品的面市,都是引领城市人居的风向标杆。保利齐鲁,济宁第8子——保利·堂悦,更是超越“时光印象”的品质杰作,项目以不负济宁人民厚爱的初心,于主城中轴/配套资源/公园景观聚合之芯打造保利善居系高端作品,以品质革新济宁人的居住生活观,成为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随着谈话的落幕,媒体嘉宾对保利品牌及保利·堂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这座难得的主城新盘纷纷看好。优雅的音乐点缀着晚宴的温暖氛围,精致的冷餐甜品,犒赏着每一位嘉宾的味蕾,晚宴现场大家谈笑风生,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更有媒体来宾,看准了保利·堂悦的主城地段与产品潜力,纷纷咨询置业顾问详细解答。

  深耕一城,美好一城。未来,保利将秉承对这座城市的热忱与敬意,肩负使命,持续深耕,持续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期待与各界媒体知己,携手共进,并肩同行!

  5月28日营销中心暨极光嘉年华,全城启幕,期待相鉴主城美好新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