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喜封金顶 全城共鉴 |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25 17:01:33

从筑牢地基到顺利封顶,汇涛·世纪风景用心铸就品质,落实每个精细管理动作,浇筑层层坚实的楼宇,将匠心凝筑于一砖一瓦之中。在见证与匠心的雕琢下,汇涛·世纪风景喜封金顶,以诚意致敬业主,不负城市期待。

 

自开工以来,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精工铸造,每一个角落都闪烁着筑造者的汗水,每一处细节都流露着设计者的匠心。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现场实拍图

 

在疫情之下,施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汇涛·世纪风景团队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从未停下匠心筑家的脚步,以责任恪守品质,以远超市场同期项目的工程建造进度,向济宁展现了真正的“速度”与“品质”。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现场实拍图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从平整土地到封顶,从一纸蓝图构想到喜封金顶,施工的每一阶段都细细斟酌,步步精工,毫厘之间无不彰显着汇涛·世纪风景对卓越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现场实拍图

 

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建设到佳境呈现,汇涛·世纪风景以先进的工艺技术、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严苛每一步施工环节,精造每一处生活细节,以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的精工技艺,打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量的品质人居典范。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现场实拍图

 

汇涛·世纪风景在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时刻谨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匠心品质、城央人居、自然生态融入建设中,为每一位业主打造舒心、安心的家。

 

汇涛·世纪风景封顶仪式现场实拍图

 

我们享受城市带给我们的美好资源,但也不可避免的承受城市发展中带来的诸多问题。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充,“生活圈”的概念在都市中愈发重要。以家为圆心,你多数的出行、工作、社交、购物,全都依赖于周边生活半径之内。

 

汇涛·世纪风景择址济宁城芯,天赋区位优势,尽享城市价值高地万千璀璨。

 

【繁华无界】新贵和、佳世客、万达广场(济宁北站店)等三大醇熟商圈汇聚,红星美凯龙、九龙商场等;约10分钟到达大润发、万达广场;缤纷生活配套,一站繁华随心。

 

【山海无界】项目北邻金宇路、南邻吴泰闸路、东邻琵琶山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贯穿济宁各个区域,距离任城大道仅三分钟左右车程,任城大道现升级为高架快速路,形成“六横七纵”的快路网格局,往来世界随心。

 

【书香无界】紧邻济宁学院附属小学、附属中学、洸河路小学、洸河中学、十三中、育才中学等,全龄段教育资源优渥,护航孩子成长。

 

汇涛·世纪风景鸟瞰图

 

匠心筑造臻品,兑现心安生活。未来,汇涛·世纪风景将初心不改,始终牢记对业主们的承诺,将以更加热诚之心,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将汇涛·世纪风景的蓝图一笔笔勾勒出来。

 

户型品鉴

 

不负仰望 塔尖竞藏

 

作为济宁城央的藏品级、纯改善作品

 

汇涛·世纪风景仅打造86

 

每一席都价值不菲

 

不是同一个圈层的人,不会在此相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