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改善首选」,我给满分!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14 10:13:02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改善住宅成为市场主流。

  当下的市场环境,同质化严重,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真的并不多。但城投瑞马·天悦的出现,凭借人无我有的“杀手锏”圈粉无数,“热搜不断”。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实景图

  当我们实探后发现,不得不承认,城投瑞马·天悦让人真正认识到一次理想的居住改善升级,绝不是单一需求的满足,而是多维需求的平衡和优选,当之无愧的“济宁豪宅天花板”。

NO.  1 | 壹

 超高颜值的生活展示中心,仿佛置身艺术馆

  一眼惊艳,再看心动。这是我置身生活展示中心的第一感受。

  不论从空间还是氛围,这都是一个没资格只叫做售楼处的地方。

  写意凤凰雕塑,特色涌泉水景、树木参差造景……一步一景,目之所及无不显示出一种艺术美学的气息。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实景图

  在生活展示中心内部,整面的落地窗将室外的景色收纳,光与影在此交融,通过元素组合作为人的视觉感受,产生一种与简单、纯粹、舒适共鸣的对话形式。当然,为了考虑全家前行的客户,还设置了儿童体验区,孩子玩的开心,父母自然放心,也就可以详细的了解项目,不必分心他顾,然后做出明智的选择。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实景图

  NO.2 | 贰

  在“低密”上做足文章,有天有地有院子

  物质生活的富足使得人们开始重拾心中的梦想,向往诗情画意的院墅生活。而拥有一席运河院墅,成为了更多城市仕绅的终极生活追求。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效果图

  而城投瑞马·天悦的出现,带来一波解渴供应!上下三层再加上地下室空间,户户带院,三代同堂也能做到私密不干扰,尽显“顶豪”空间尺度感。像这样宝藏产品,绝对是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效果图

  如果光用文字描述,有点像是在纸上谈兵,少点“所见即所得”的感觉,我直接上图文举例,以建面约225㎡四室两厅四卫为例。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单从户型图来看,足以看出产品定位非常纯粹和明确,就是为了济宁高阶人群而打造,充分从居住角度考量了功能性、舒适性、空间感、尊崇感,满足了这些人对生活场景的需求。

  从地面花园进入首层,推门即见约6.3m大横厅,豪横阔绰,与餐厅分而不离,满足多代同堂就餐需求,十足的大宅尺度感。

  二层布局为父母房和儿童房等休息空间,均为套房设计,强调生活享受,私密空间功能,而且南向父母房还带有独立书房,“墅级尊崇感”铺面而来。

  三层为整层的主卧套房,超70多㎡奢阔面积,相当于刚需一套房。游刃有余的空间尺度决定了这必然将是少数人才能享有的奢华之旅。独立书房、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间于一体,无论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尽显尊贵与奢华。

  户型同质化严重,所以很多从格局上看几乎一模一样,这时候一个好户型拥有实用性的附加值就变得非常重要。约5.8m挑高地下室,可改造成两层室内空间,健身房、影音室……装得下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是它带有一方小院子。太太将院子作为秘密花园,莳花弄草,种下花园的如诗四季。节假日,亲朋欢享,家庭聚餐,美酒与烧烤隆重款待。平日间,这里更是一个亲子乐园,足球少年自由玩乐,秋千荡漾童年的笑声,生活的温暖,在这里孕育而生。

未开先火!这座注定惊艳市场的

*效果图

  同时,为了达到最优的居住纯粹性、私密性及舒适度,更是下足了功夫,以1.6低密规制,打破片区容积率新低,舒适度不言而喻。

  NO.3 | 叁

  首开在即,把握为数不多的上车时机

  英国作家阿兰·德波顿曾在《幸福的建筑》中说道:当我们称赞一栋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那种生活方式。

  城投瑞马·天悦,择址运河新城价值腾飞的黑马板块,外有繁华+自然两大IP资源加持,内有超级低密+片区唯一院墅产品赋能,无论是基于土地资源,还是生活形态,都绝对经得起考验。幸运的是,不必久等,建面约102-167㎡低密洋房,建面约225㎡水岸联排,首开在即,每一个有着改善需求的人,都强烈推荐去现场参观了解。因为这样一个产品,一旦错过,再难重来!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