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公用瑞马禧悦|书香地,臻洋房
来源:新浪乐居2022-04-18 12:03:41

  济宁历史文化悠久,是东夷文化、华夏文明、儒家文化、水浒文化、运河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的济宁发展至今,一直以“耕读传家、重教兴学”的美德为传承,孕育了无数名人。

  公用瑞马禧悦匠造书香洋房,传承济宁千年文化底蕴。延续济宁公用瑞马的品牌内涵,以责任源自内心的信仰筑造出一个个的精品。

公用瑞马禧悦|书香地,臻洋房

  书香氤氲  进阶高知圈层

  居住文化氤氲处,必有书香晕染。耕读传家的门第教化,赋予济宁浓厚的人文气韵,亦承载起崇学向善的教育使命。

  毗邻济宁实验初中、实验小学、济宁一中任城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项目西侧规划学校用地,名校为邻,名师领航,铺就学子成长之路。书声琅琅相伴,浇灌美好心灵。轻松开启萌芽之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典雅品质 时尚气质

  公用瑞马禧悦建筑立面采用现代都市建筑风格,空间结构明确美观、外观色彩明快、简洁大方,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独具特色的生活艺术馆,在济宁独树一帜,引领风潮。恢弘大气的住区入户大堂,打造极具品质感的尊崇归家礼遇。

公用瑞马禧悦|书香地,臻洋房

  强强联袂 再铸新章

  瑞马集团-豪宅专家,先后开发了罗马假日、瑞马名门、瑞马意墅等项目:山东公用-国企精工,以树品牌形象,建优质工程为宗旨,在合作开发建设兖州瑞马名门、公用瑞马悦府、济宁公用瑞马新天地后,再度携手、匠心筑家,用实力擎起城市人居新高度。

公用瑞马禧悦|书香地,臻洋房

  公用瑞马禧悦

  建设北路喜悦居家

  建面约125—143㎡主城中轴线

  都市洋房住区

  VIP热线

  7081111

  售楼中心地址

  建设路与任和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