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红庙体育公园今年第四季度预计完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2-04-15 11:18:18

  近日,小编在济宁网络问政平台注意到有网友询问西红庙体育公园何时能竣工投入使用的问题,一起看下官方回复。

西红庙体育公园今年第四季度预

  网友问: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环城西路上的西红庙体育公园何时能竣工投入使用?最近也成了好多网友及附近居民比较关心的事情,之前任城区政府回复车库施工完毕,地面绿植开始种植,但是目前进展很缓慢,不知道啥原因?据了解西红庙回迁社区6月份逐步上房,体育公园是否能同步投入使用?希望加快建设速度,早日投入,毕竟属于附近口袋公园,极好的方便老百姓生活。

 任城区政府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区教体局核实,西红庙体育公园建设按照施工顺序正常施工中,目前己完成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环形步道的硬化及混凝土浇筑。下步准备进行景观及绿化工程的施工,预计第四季度完工。感谢您的关注。

西红庙体育公园今年第四季度预

 多读一点

  济宁西红庙体育公园位置:西邻环城西路、南邻规划路、东邻古槐路、北邻常青路,济宁西红庙公园相对比其他公园,他的位置在比较靠近城区位置!周边也没有大型的体育公园,所以西红庙公园是以体育为元素的一家公园,内有不同的体育功能分区,占地高达3.16万平方米。是集运动、健身、商业一体式休闲公园。

西红庙体育公园今年第四季度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