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擎启大城时代
来源:新浪乐居2022-04-11 11:25:50

  有人说,最好的时代,从来都不在我们身后,而是在我们的面前。

  一座城市的发展,永远离不开城市规划,作为对城市的空间和实体发展进行的预先考虑,城市规划就像是一幅蓝图,指引着城市发展的方向,也承载着一个城市的梦想。

  当时代的机遇喷薄而来,城市扩容生长

  在新旧的更迭中

  总有一片热土去担当这前所未有的使命

  助推经济的飞速发展、承载未来城市的愿景

  2022年 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最新规划

  济宁市任城新区城市设计方案正式敲定

 任城新区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以北,用地面积966.7公顷,紧邻城市中心,是老区向北拓展的承接地,也将成为老城中心功能拓展的前沿,同时将成为未来济宁城区最具活力的城区。

  城市设计构思:打造城市中枢,实现与老城融合;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商业服务设施;塑造宜居环境,实现城市和谐发展;提升土地价值,实现土地最优配置;彰显城市特色,展现任城新城风貌。

  空间布置:一轴两翼,四大主题(行政办公、商业中心、文化商务、商贸物流);纵展横连,延续更新;七区六带,功能协同;三廊六园,蓝绿交织。

  目标定位:从物质形态到城市生活,构建完美的理想新区,包括:宜居型综合生活区、复合型商务聚集区、多元化文化娱乐区、集约化城市产业区、特色化城市风貌区。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跟随城规买房不亏

  乘翼新区大势擎启大城时代

  长泰城雄踞任城新区核心位置,顺延济宁北进中枢发展方向,叠加颜店大学城、高铁新城城市发展的双重利好,区域内规划丰富商业等设施资源,未来任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济北新区医养中心、爱琴海商业综合体、诸多亮点工程建设落地,城市门户地位凸显,崭新机遇,未来可期。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任城新区医养中心)

 高铁开通房价稳升

  高铁北站开通高铁红利先享一步

  长泰城直通济宁北站,鲁南高铁济宁北站开通,将大大缩短济宁到周边城市乃至全国的通行时间,高铁提速房价持续稳增,桥头堡红利可期。乘坐“高铁”这般经济发展的快车一路“狂飙”;无缝承接省会乃至环渤海经济圈的红利辐射……这片区域正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一湖三园宜居桃源

  万亩林海为邻奢享生态资源无价

  长泰城占位任城新区生态腹地,近享法桐之乡13000亩森林,南侧110亩公园绿地、西邻少康湖公园、东邻如意湖公园、南跃进沟公园,项目周边未来景观资源较为丰富,城市绿肺环绕于此,享城北“天然氧吧”优势,鲜氧因子环绕身旁,让生活时刻享受着自然的滋养,轻松享受离尘不离城的悠闲生活。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长泰城|乘翼新区大势

(实景图)

  矗立于时代的热土之上

  长泰城将以开疆人居地标的姿态

  极致的产品修为颠覆济宁人居未来

  给城市美好蓝图一个全新答案

  圆梦高净值人群居住理想形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