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如悦而至 |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日耀世开放,盛邀君临
来源:新浪乐居2022-04-08 15:30:04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纵观全球价值高地,运河的身影总是在不经意间占据城市的制高点,集稀缺自然资源与资产导向为一体,为一座城市的美好赋能。

  对望千年运河文脉记忆,在澎湃潮涌的城市格局中,大匠联袂,匠筑城投瑞马·天悦,为济宁敬献一座低密人居里程之作。

  全城翘首,终得相见

  4月9日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全城共鉴,美好正当时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静静流淌的悠悠古运河,已在中国文明史上悄然书写过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随着居住品质的不断提升,城市化不断加剧,流淌在繁华中的水岸资源愈发珍贵。千年运河之上,城投瑞马·天悦耀世而来,实现济宁仕绅对运河、对自然生活的居住理想。

  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眼光,比邻京杭运河畔,站位西城潜力高地——运河新城,揽括片区交通、商业、文教、医疗、生态等丰盛资源配套,赋予生活无限美好的意蕴。

  近邻太白楼路、红星路、内环高架等城市主干道,毗邻广场路、济水大道等快速道路……畅享便捷出行。

  万达广场、贵和、银座、太白商业广场等商圈交错辐射,以游刃有余的生活半径,揽繁华万千;凤凰台植物公园、太白公园、金塔公园和老运河公园四大公园环伺,充沛的鲜氧与如画的美景,共同勾勒出公园式美好栖居。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凤凰台植物园效果图

  坐拥繁华与自然的同时,大量城市资源也倾斜于此。自建12班制幼儿园,东侧规划霍家街小学(立国校区)与宋庄中学,近邻运河实验小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等教育资源,助力学子成长;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两大三甲医院,济宁儒济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带来安心的健康保障。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城投瑞马·天悦项目效果图

  城投瑞马·天悦,将无可复制的大运河稀贵资源纳入生活私享版图,而这一次,枕水而居的运河梦,触手可及。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不辜负土地稀贵价值,起笔之处即不同凡响。城投瑞马·天悦,采用“瑞马3.0”产品体系,从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卫浴系统、噪声处理、智能人居等方面迭代升级,将舒适、健康、智能融入生活的每一寸空间,毫厘匠心入微,臻研人居品质,希望所呈现的是用建筑对抗时间的经典作品。

  同时,精研济宁人居习惯,匠筑建面约102-167㎡低密洋房,建面约225㎡水岸联排,全明通透,大面宽,观景阳台、主卧飘窗……这一次全新的产品更迭是对自我的超越,亦是实现对长久以来的仕绅梦想的执着追求。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对于中国人而言,园林是体现诗意的地方。城投瑞马·天悦,匠心造园,以民国风园林融入中式韵味手法,打造景观序列,以最低约1.6容积率,让建筑为自然让步、为生活留白。

  低密是对土地的退让,让给了无限的景致风光。城投瑞马·天悦在楼栋之间营造精致的园林景观,儿童游乐场、健身空间、阳光草坪、会客空间……自然与功能交互,呵护全龄生活,于景观中营造一方乐活天地,尽享那一份绿树繁华交织的惬意和自然。

  在城投瑞马·天悦,园林将不再是单一的观赏功能,它将是人与人保持沟通的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在环境友好的氛围中,让更多人愿意在公共空间中停留,让感情在彼此间流动,让住在这里的居者,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启幕“各得其乐”的美好日常。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物业服务的优劣,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整个社区的居住体验,甚至是升值潜力。

  城投瑞马·天悦,引入“瑞马物业”,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打造全龄乐活社区配套、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及全生活服务体系与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与数万业主共成长。

  服务更专业,生活才能更安心。瑞马物业为每栋楼配备物业管家,提供24小时私人订制管家式服务;建立管家台账,每户业主建立电子档案;100%专人接听业主诉求,10分钟内安排并回复,100%回访反馈……细致的服务、严苛的标准、安全的保障,是瑞马物业对居者的承诺。

  境启运河,如悦而至。4月9日,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即将耀世启幕,静待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仕绅。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城投瑞马·天悦生活展示中心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