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观云著|投资有道 商铺财富大揭秘!
来源:新浪乐居2022-03-16 16:05:16

  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曾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真正的投资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加减乘除,算的从来不只是算数,而是财富。而如今的财富投资当中,眼光和选择很重要。

  相比股市、黄金、期货等投资产品,商铺不管是保值还是升值,都显示出澎湃商机和活力。买铺靠眼光,如何才能有效避免投资踩雷。下面全都是重点,别眨眼,仔细看!教你如何慧眼识商铺!

 法则一:看地段

  商铺作为以人气和消费力为基准投资的产品,地段对其未来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好地段的商铺,发展钱景广阔。地段不佳的商铺,未来价值走下滑路线,不仅不能保障商铺的财富发展,还会导致投资的缩水。

  博观云著,地处主城核芯——金宇路上,近任城大道、古槐路、共青团路等三条城市主干道。凝练城市实力地段的发展红利,区域价值不彰自显。

 法则二:看客流

  远者来,近者悦,旺铺所在,客流为王。对商铺投资而言,人气等于财气,客流量越大,商铺势必越开越旺。

  博观云著,周边四大商圈环绕,成熟的商业氛围,共享城市级消费主场。自持高端住区,高阶客群汇集,周边辐射约40个社区,多所学校环伺汇聚师生群体,约20万+稳定客流。

  法则三:看品牌

  选择发展迅速、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是商业投资的重要参考,优秀的企业会做好项目规划发展和方向,为铺主提供专业的经营服务,促进商铺的价值提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TOP级房企,助力掘金之路,实力品牌,值得信赖。

  博观云著,建面约100-300㎡公园文教铺,全业态稀贵资产,现全城热销中。招商热线:0537-739 5555

博观云著商铺财富大揭秘!

博观云著商铺财富大揭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