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学校就在家门口,听说买这里的人80%是冲着学校去的
来源:新浪乐居2022-03-15 11:02:42

  任何时代

  教育都是永不过时的话题

  良好的教育环境至关重要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

  每位家长都力所能及给他最好的一切

  尤其是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

  氤氲书香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未来发展的高度一定是成正比的,父母给孩子寻找一个好学校,就是给子女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

  为了孩子的教育和未来,不少家长帮孩子集中优势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初中,为孩子铺设一条全龄教育路,只为让孩子在人生路上有一条成功捷径。祥云锦府,拥揽全龄教育资源,让孩子氤氲书香成长成才。

 湖滨学校12年一站式教育

  湖滨学校,占地面积约87.5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0个小学班级、21个幼儿园班级,可容纳近2600名学生入学,将于2022年9月建成使用,目前初中部也已规划完成。

学校就在家门口,听说买这里的

◎湖滨学校效果图

  12年制全龄教育,铺就孩子光明未来,而学校就在家对面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迎着朝阳酿一首春天的诗

  学校就在家门口对孩子来说无疑是件最幸福的事,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窗台,孩子在风吹来的园林花香中醒来,吃完早餐,不慌不忙去上学。

  迎着朝阳,听着鸟鸣,为孩子讲讲春天的诗,诗没讲完,学校就到了,到家听着朗朗书声,顿时觉得生活美好而有希望。

 祥云锦府一生的理想之选

  “孩子上好学校,家人住好房子”,这是人们最真实美好的愿望和居住标准。而教育资源和好房同时拥有是什么体验呢?祥云锦府或许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祥云锦府,万城第12座锦系作品,臻址蓼河新城核芯,集萃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精粹资源,一路之隔,湖滨学校(在建中),距鸿雁湖公园约500米,人民医院东院约千米,3公里内荟萃奥特莱斯、万象汇(在建中)和爱琴海购物公园三大商业综合体......

  内部更是创新性打造约300㎡下沉庭院,700㎡下沉景观会所,演绎层峯人物生活格调。祥云锦府,您一生的理想之选。

  VIP专线:0537-237 6666

  高新城央·公园学府旁·约106-143㎡瞰景高层·滨水洋房

  精奢样板间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学校就在家门口,听说买这里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