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财富加油站!虎年的第一桶金,竟然源自这里!
来源:新浪乐居2022-02-12 16:42:10

  春节的余味还未散去,职场人便已打包行囊,回到了工作属地。根据往年的数据统计,25%的职场人春节花销过万。交通运输、购买年货、孝敬长辈、走亲访友……辛辛苦苦攒了一年的钱,一个“春劫”回到解放前。

  新的一年,不负时光

  虎年大吉,虎力全开

  瑞马大公馆临街旺铺和你一起开启新征程

  2022年的第一桶金

  你准备好接收了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投资理财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存款、外汇、股票、基金……财富挖掘的途径百花齐放,但股市涨涨跌跌已是常态,通货膨胀更让不少家庭资产缩水严重。故此,不少人把目光转向商铺投资。凭借“大前景、畅交通、汇人潮、底气足、产品优、低门槛”六大价值优势,瑞马大公馆临街旺铺以独到的商业财富法则,为时代远见者揭晓答案!

财富加油站!虎年的第一桶金,

|商铺实景图

  瑞马大公馆临街旺铺,靠“铺”更靠谱。项目择址济北新区核芯时代热土,以卓越区位打造城市向心力;周边多维交通串联,以畅通路网拉开商业“财富线”;项目周边学校、公园环伺,以庞大人潮聚集高端消费力;除却项目本身自带业主,更有睿湖印象、汇翠园等高端社区在旁,稳定消费圈层,持续性收益更有保障……

财富加油站!虎年的第一桶金,

|商铺实拍图

  瑞马大公馆临街旺铺,正在热销中。现铺交付、空间灵动、昭示性强,可满足社区超市、服装店、花店或餐饮等多种需求。一席旺铺,轻松成就财富梦想,让新年的第一桶金不再遥不可及!

  瑞马大公馆临街旺铺

  助您轻松入手虎年的第一桶金

  美好的生活,美好的居所

  是世间所有人的愿景

  瑞马集团,正为此而来

  售楼中心地址:琵琶山路北首,瑞马·大公馆一楼

  售楼专线3627777 3629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