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鉴倾心,悦见美好】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24 14:47:41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一鉴倾心,悦见美好。在万众期待中,崇文和悦样板间已揭开神秘面纱,以惊艳开场,以时光为尺,1月23日终于盛大开放。79㎡/110㎡/138㎡三套样板间,历经数月精雕细琢,在众多业主期待的目光中惊艳亮相。样板房温情公开,实景绽放,献礼高新区,未来生活都在眼前清晰呈现,宽厅阔景,打造舒适园居,全新样板房,让你眼见为实于繁华之中和谐人居。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本次开放样板间室内设计,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除此之外,合理的空间布局,精选的家居饰品,以及恰到好处的装修,使整个居室充满了舒适、温馨的氛围,为每位客户朋友勾勒出“家美好模样。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在当天的活动中,令人为之心动的不只是样板间的开放,更有精彩的“暖心中国年”活动现场开展,在书法区,迎接春节的喜庆对联和福字在书法老师的手下妙笔生花:而寓教于乐的捏面人体验区,则是吸引众多孩子们的驻足,茶点区的精美小吃让早早排队等候的来宾们一饱口福,如此种种,无不令到场人士流连忘返。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山东海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致力于实现和谐人居,在繁华之中,打造一处便捷无忧的精致社区,只为给您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在崇文和悦,美好生活不再是想象,而是看得见的美好与品质。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样板间盛大开放

  崇文和悦瞰景高层,建面约78㎡-228㎡的舒适户型,火爆热销中,新年购新房,钜惠5重礼,礼献城市精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