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来了!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9 17:12:24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总是以我们意想不到的速度前行。棚改进展、交通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一起来看看最近济宁城建最新进展!

  棚改拆迁

  一、安居街道2022年有什么拆迁计划吗

  任城区政府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核实,安居街道暂未收到相关拆迁计划及通知。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二、南张街道李楼村何时拆迁?

  任城区政府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核实,南张街道暂未收到李楼村实施拆迁的有关通知,后期是否拆迁将根据市、区两级统一安排确定,感谢您的关注。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三、高新区东闸社区小区楼顶改造的计划?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东闸小区已纳入济宁高新区“十四五”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具体改造时间需根据高新区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情况上报省市审核后确定,改造内容将由街道在改造前统一进行征集汇总,望您耐心等待。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四、高新区绿色家园回迁安置房到底什么时候能办证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工作人员核实,绿色家园安置房已经完成首次登记,满足办证条件,正在办理转移登记。柳行街道办事处和村委正在对回迁安置房屋材料收集整理,预计年后可以办理房产证,请您耐心等待,谢谢。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城建

 五、济宁轨道交通年是不是今年要开建了?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轨道交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十四五”期间,国家暂不受理不具备条件的城市和一般地级市的首轮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报批。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配合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切实做好轨道交通前期研究工作,待国家有关政策调整后,及时跟踪开展规划报批及建设等工作。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六、原规划的廖河新城医院还建设么?

  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的蓼河新城医院项目目前还在设计调整优化之中,建设实施计划正在制定,敬请持续关注。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七、请问高铁梁山站的站房设计方案确定了吗?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

  感谢你对我市高铁建设的关心与支持。经咨询雄安高铁公司,雄商高铁梁山站站房设计方案正在研究,目前尚未确定。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八、经开区的吉祥路什么时候打通,今年有计划吗

  经开区管委会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感谢您对经开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吉祥路暂不在2022年度建设实施范围内。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会根据经开区规划及发展实际,逐步完善吉祥路等有关基础设施的建设。有关城市建设的问题可咨询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6981185。

棚改、城建、交通最新进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