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翰墨飘香 喜送万福|汇涛·世纪风景喜送春联,迎新贺岁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18 16:18:31

  年关临近,节日的氛围日渐浓郁。鞭炮红灯,炊烟春联,人们用华夏五千年的礼俗欢迎年的到来,迎接岁的苏醒。如果说,年初的背井离乡是为了更好地衣锦还乡,那么岁末的阖家团圆,便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坚定的信念。

  年,是365天的期盼,寄托着中国人特殊的情感。每一个新年,都是从置办年货开始。年货里,年味渐浓,所有美好,凝聚其中。

  虎年将近,年味渐浓,新的一年即将开启,翰墨飘香喜送万福,欢乐迎虎年,让我们在汇涛·世纪风景的欢声笑语中,迎来新一年的序章!

汇涛·世纪风景喜送春联

  喜送春联迎新贺岁

  写春联福字,品笔尖上愈久弥香的年味;春联作为中国的一种传统文化,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每年过春节前,家家户户都要忙着贴春联,寓意着新的一年吉祥安康,万事顺意,春联一贴,这年的味道也就跟着一起浓烈起来。

  新春将至,为感恩广大业主

  一直以来对汇涛·世纪风景的支持与厚爱

  特邀书法名家,现场泼墨挥毫

  以此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2日

  9:30—11:30 14:00—17:00

  活动地点

  汇涛·世纪风景售楼中心

  (新世纪广场西北5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