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济宁一周榜单|济宁11月楼市事件大盘点!
来源:新浪乐居2021-12-02 14:46:38

  临近过年,不少游子返乡回到家乡准备买房。但是你知道济宁楼市有哪些新面孔亮相么?又有哪些楼盘有活动?

  新浪乐居推出当月《济宁楼市大事记》主题,为各位购房者推荐楼市最新动态!

11月济宁楼市大事记

  项目名称:万城祥云府

  活动事件:11月13日,万城祥云锦府临时营销 中心完美绽放;

  项目名称:华城圣湖世家

  活动事件:华城·圣湖世家11月13日销售中心盛大开放;11月20日圣湖世家摄影大赛暨抖音“热”力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项目名称:红星瑞马香树湾

  活动事件:11月27日红星瑞马·香树湾盛大开盘

  项目名称:国投四季朗悦

  活动事件:11月27日,济宁国投·四季朗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项目名称:尚龙峯樾

  活动事件:11月27日,尚龙峯樾美学示范区璀璨绽放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乐居济宁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