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州古城新进展!正在进行南门闹市建设 预计2022年底建设完成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19 10:07:39

  济州古城作为济宁大型文化产业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11月12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询问关于济州古城建设进度的问题,我们一起看下官方最新回复。

  问:请问一下济州古城项目现在和最初规划是不是面积缩小了?济州古城到什么时间能全部完工?

  任城区政府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经区发改局核实,济州古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00亩,已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城楼、城墙、宣阜门、南城水驿等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南门闹市建设,计划2022年底建设完成。感谢您的关注。

  济州古城项目位于济宁市任城区,东临济安桥路、西至西外环路(105国道)、南抵金宇路、北达任城大道,总用地124公顷,拟投资62亿元,建设期3~5年,项目成熟期预计年游客量可达500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人。

  济州古城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将立足济宁市,打造城市休闲新领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济宁城市形象;同时还将从区域市场出发,面向鲁西南,树立区域旅游新引擎;通过一系列极具创新性和生命力的运营方式引领山东古城旅游的新模式,将济州古城建设成为山东乃至全国具有标杆性的人文度假旅游目的地古城,将济宁建设成为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中国最具魅力的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