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新闻总览】济宁市区一周楼市新闻总览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05 15:24:42

  城建类

  一、太白湖新区环城西路至荷花路段通车

  环城西路至荷花路段通车了!该路段由北湖建设集团投资建设,集团市政工程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同时,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昼夜奋战,于10月24日提前圆满完成了建设通车任务。

  二、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项目三栋主体相继封顶

  新天地国际商务中心项目位于省运会指挥中心北侧,定位为集高标准的办公基地、产业聚集区及会议接待于一体的行政、文化、科技类办公中心。项目开工以来,太白湖新区成立工作专班,每天问情况、每周跟进度,帮助项目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截至目前,SOHO办公楼、西LOFT、政务办公楼相继封顶,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三、天悦小区II期规划方案获批

  天悦小区II期规划及建筑方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项目南邻绿地、东邻广场路、北邻复兴路、西邻西外环路,由济宁瑞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居住套(户)数为592户,居住人数为1895人(每人每户按照3.2人计算);机动车停车位61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45个;建筑类型包含住宅、商业、公共配套设施等。

  四、河道总督府遗址博物馆项目进度

  河道总督府遗址博物馆项目是指挥部的一级星标项目,是山东省报送国家发改委的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地标性项目。目前,展览馆已于6月份提前实现展览馆主体结构封顶,展陈大纲、幕墙专项设计工作已完成,屋面瓦施工已完成40%,外墙古建砖砌筑已完成75%;展览馆古建大门已完成验线、基础清槽工作;文保区项目正在积极筹备招标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