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拱河特大桥预计年底全线贯通!交通+配套这些盘不选就亏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31 11:20:21

  龙拱河特大桥工程是济宁市挂图作战一级星标项目,项目指挥部和建设单位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全力全速推进施工,预计年底全线贯通。项目建成后将为运河新城搭建立体交通体系,实现桥梁两岸快捷通行。

  大运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高新磊表示,连接南至鱼台北至梁山,为太白湖新区、任城区、济宁经济开发区提供了交通支持,为经济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也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拥有便捷交通体系的区域势必也将成为各位购房者的“香饽饽”。交通便捷配套成熟,生活幸福指数才比较高,目前济宁还是有不少便利交通+完善配套双双在线的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