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探寻睦邻美好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给出新答案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27 20:14:36

  每一次遇见,是生活的幸福感,也是邻里尽知音的荣幸,是圈层边界的拓展,也是志同道合的融合。在碧桂园,一个个活跃的友邻社群平台,让热爱迸发“家”的共鸣。碧桂园鲁西南区域亦通过社群运营,链接每一份美好,构建了“园圈”新型邻里生态,让幸福生活触达更多精彩。

  园圈社群平台

  链接美好邻里时光

  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生活空间的同时,更希望为业主之间搭建一座社交的桥梁,并推出专属于碧桂园业主的社交平台“园圈”。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秉承集团社群运营理念,在济宁、泰安两城30余项目中均开展了“园圈”社群运营,从连接到融合,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打造新的社区邻里关系,演绎着美好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用“园圈”社群服务力为业主生活品质增值,已为数万家庭带来诸多幸福与惊喜。

  全新社交场景

  递进心间温度与共鸣

  美好生活没有范本,却是每个人的向往。鲁西南区域深知要打造美好社群生活,要先重构邻里关系,打破个体间的心理边界。基于对生活的洞察,鲁西南区域在温暖相知的社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家人、不同兴趣的需求,悉心打造了多元社群,如针对老年人成立了广场舞社团、麻将社团,针对青年人群成立了羽毛球社团、暴走社团、篮球社团等,针对儿童群体则成立了小凤凰计划、亲子读书会、亲子采摘、亲子手作等社群,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中有所怡、小有所乐,将丰盛的文化娱乐融入到社区日常,描绘出美好生活住区的更多想象。

碧桂园运动、亲子社群

  2020年,碧桂园鲁西南区域新成立148个社群,组织了820场品质社群活动、29场节日节庆活动;2021年3、4月期间举行50+场活动,为4500+位业主家人带来体验和互动交流。目前,每月数十场社群活动持续开展,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休闲娱乐社交平台,以场景叙述真心故事,以温度共鸣业主心灵。

  洞悉客户需求

  跨界打造社群联盟

  碧桂园专筑热爱,为爱安家,为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园圈”的社群优势,鲁西南区域积极联盟济宁、泰安的优质商家资源,为业主提供教育、生活、健康、旅行、居家和购物等多个方面的免费体验、专属折扣等,真心为业主谋福利、服务每一位业主。

碧桂园&九龙家电——碧桂园业主家电专享会

  去年,碧桂园共整合商家120余家,涉及异业品牌78个,为诸多业主送去了惊喜。2021年,碧桂园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在4、5月联合九龙家电开展碧桂园业主家电专享会,实惠的让利,让业主体会到了心仪的喜悦;8月,碧桂园联合网红饮品品牌“蜜雪冰城”开展全城送茶饮活动,再次让业主感受到了碧桂园社群的魅力。

  睦邻你我,美好共建。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在打造品质建筑的同时,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致力于打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未来,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将继续深入打造更完善的睦邻社群文化,让业主有归属感,让社区有幸福感,让城市更精彩,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