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服务1680万元从碧桂园手上收购上海新碧园商业100%股权
来源:乐居财经2021-08-06 10:02:16

  8月5日晚间,碧桂园服务(06098.HK)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5日,买方珠海顺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上海新碧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680万元。

  据新碧园商业官网显示,新碧园商业为碧桂园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参与研判及运营管理的商业项目面积逾300万平方米。

  企查查显示,目标公司新碧园商业成立于2017年9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谢金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有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等。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100%。

  买方顺晖商业则成立于2021年1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杨智帆,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包括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等。该公司由碧桂园服务间接持股85%,珠海创晖商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股15%。

  卖方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碧桂园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100%,碧桂园地产集团则有佛山市顺德区宙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股100%。

  另悉,碧桂园控股是中国最大的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之一。于本公告日期,碧桂园控股之控股股东、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杨惠妍女士透过其全资拥有之投资控股公司持有碧桂园控股已发行股本总额约6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