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缤纷夏日 禧悦盛开|公用瑞马禧悦认筹盛大开启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20 10:08:34

  所有美的期待,都将不负等待,众望所归,千呼万唤,不负一城期待。

  不负久候 璀璨盛开

  2021年6月19日,公用瑞马禧悦全城认筹幸福开启!早上8点众多客户就来到活动现场,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置业顾问接待有序,来往客户络绎不绝,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

  都市风情 美好人居

  公用瑞马禧悦采用现代都市建筑风格,空间结构明确美观、外观色彩明快、简洁大方,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作为瑞马3.0产品,在户型设计、建筑工艺、建材选择、园林景观、智能科技、人性化设置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的升级,设计更加严谨、细致和专业,业主生活更加舒适、健康、智能。

 公园静里 名校为伴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建设路与任和路交汇处,任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济宁足球公园等优质生活配套环伺周边。休闲健身、移步易景,满满的负氧离子,与公园的花鸟鱼虫一起呼吸。毗邻济宁实验初中、实验小学、规划高中,项目西侧规划学校用地,名校为邻,名师领航,铺就学子成长之路。

  低密住区 静谧生活

  低密规划设计全优户型,建筑面积约125-143㎡,项目为7栋9层、4栋11层和1栋18层,打造美学与生活舒适度的黄金比例,以低密宽境唤醒客户对生活的热爱,为济宁筑造时代浪潮下的诗意栖居。

  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大家依次有序进入售楼处、签订认筹协议、财务交款等环节,现场有条不紊。公用瑞马禧悦本次认筹享交1万抵总房款2万优惠,并有精美好礼相赠,让认筹成功的客户满意而归。

  公用瑞马禧悦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口碑认筹火爆,彰显了山东公用和瑞马集团房产的不凡的实力。建设北路的公用瑞马禧悦,也成为济宁市民置业的不二选择。

  认筹热线:0537-7081111

  临售地址:建设路和任兴路交汇处东北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