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公用瑞马新天地|听,理想的家有这样的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01 09:21:53

  每个人心中

  都有理想生活

  而每一种理想生活

  都能在公用瑞马新天地找到它的映射

  01

  “父母健在,儿女双全,和睦相处,爱意充盈。不一定要足够的富裕,但一定要洋溢着爱意,有浓浓的亲情,厚重的给予,有那种忙碌充实的幸福感。”

  ——理想生活第一式:充实幸福

  阳光明媚的一天,厨房里忙碌着美食交响曲,书房里孩子认真学习,父母在阳台探讨着新种的月季花品种,宽敞的客厅时而还是亲子游乐场,忙碌而充实的幸福每天都在上演。

  02

  “给父母舒适的环境,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理想生活第二式:美好未来

  上小学的宝宝很快就步行到了学校,不用爷爷奶奶接送,周围优良的学习氛围让他从小就勤奋好学,成绩从没让家长担心,更好地预见孩子的美好未来。

  清风吹拂的清晨,父母精神抖擞漫步到楼下,看着园林里结满鲜花,或是赏景闲趣,或是打太极跳广场舞,舒适的环境里有父母理想中的颐养时光。

  03

  “我的理想生活,三五好友坐在一起,一杯浓茶,一杯小酒。”

  ——理想生活第三式:繁华自由

  一整天高强度的工作,下班后最想放松一下。约上好朋友,到楼下繁华的商业街点一桌特色美食,畅聊工作趣事,杯中的酒和繁华的夜一起陶醉,嗨到再晚也马上就能回家,朋友说羡慕住在这里的生活。

  04

  “理想的生活就是一家人互相理解支持,开开心心,孩子健康成长,老人身体无恙。”

  ——理想生活第四式:全龄健康

  后疫情时代,我们都领会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每天下楼运动是家人共同的约定。

效果图

  游乐园里孩子肆意追逐嬉闹,阳光草坪上妻子在有氧瑜伽,而篮球场上让人充满无限活力。家里的每个成员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热爱的健康生活方式,全龄运动,收获健康快乐。

示意图

  苏格拉底有言:“世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公用瑞马新天地无疑是这句话最好的实践者。我们的理想就是为了家人们的理想生活,我们孜孜不倦、精益求精,让每一个可憧憬的画面,每一个动人的生活情境,都能真实而平常地呈现。

鸟瞰图

  此刻,你需要做的,只是走近它,去拥有它,感受每一秒美好的理想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