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未来城|美好生活创业好选择!奏响自住+投资+办公三重奏!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6 11:27:34
摘要
未来城 美好生活创业好选择!奏响自住+投资+办公三重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成为了如今职场发展的一大趋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

  不少人都纷纷踏上了自主创业的征程

  但不得不说,创业之路何其艰难

  办公选址就是一大难题

  地段好的写字楼价格高昂

  价格低的往往又交通不便

  到底有没有一处场所

  可以让人两全其美,得偿所愿呢

  答案就是——未来城

  与普通的上班族不同,未来城一族的工作与生活不再分割明晰,他们可以按照兴趣,自由选择工作内容,不受时间、地点、发展空间的限制。

  所以,在如此自由、弹性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下,未来城作为新型的创业空间广受好评。

  01

  未来城,立于繁华城芯之地

  立于时代前沿的青年一族想要发挥创业才华,合适的办公场所尤其重要,而地段自然是重中之重。

  未来城紧邻永润生活广场,并与济宁第三大商圈—京杭路商圈相毗邻,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等功能于一体,万千客流汇聚此地。在方便创业者休闲生活的同时,也为客户往来提供便利。并可借力于区域的蓬勃发展,未来也将拥有可期的增值空间,助力创业者实现财富裂变。

  02

  未来城,尽享便捷交通路网

  优秀的创业场所,理应选择城市当红地段、核心区位。周边发达的交通条件,更能够为创业之路增添助力,事半功倍。

  未来城雄踞太白湖新区政务核心区域,3条城市轻轨(规划建设),构筑繁华生活,交通资源聚集机场、高铁、高速、城市道路于一体,多条公交线路穿途而过,立体交通网络可为未来城办公一族承接八方客源,集聚城区优质资源人脉。区位优势所在,更可吸纳全城租客,万千人潮聚集来往,不愁空置,投资潜力可想而知。

  03

  未来城,打造舒适灵动空间

  未来城轻奢一族追求自由开放的工作模式,让工作与生活在同一空间自由切换,即可不再有通勤烦恼。最好还能具备舒适明亮的高空瞰景角度,给人提供开阔视野,有助拓展思绪提高效率,更可在工作之余享受多种生活乐趣。

  未来城用途丰富多样,楼体采用了玻璃幕墙,观感华贵时尚,户型建筑面积约35-70㎡精彩空间,奢阔层高更便于各种挑高装修。可作为美容会所、创业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用途。令居住商业合二为一,投资更彰显价值!

 宜居住、宜创业、宜办公、宜投资

  独享自我,未来可期

  孵化梦想,彰显品位

  朗阔轻适,极致体验

  稀缺资源,欲购从速

  大美太白湖未来科技城

  城市现代美学样板间已正式开放

  洋房式公寓·科技化办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