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巨头 不谋面———九龙碧桂园业主专享会 家电好房一站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5 14:15:49
摘要
2021年4月24日碧桂园济州府领誉及碧桂园济州府两项目携手九龙家电,于碧桂园济州府领誉营销中心举办碧桂园业主九龙家电专享会。活动当天到访业主100余组。此次活动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誉见幸福共鉴美好社区

  --碧桂园业主九龙家电专享会

  2021年4月24日碧桂园济州府领誉及碧桂园济州府两项目携手九龙家电,于碧桂园济州府领誉营销中心举办碧桂园业主九龙家电专享会。活动当天到访业主100余组。此次活动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济州府领誉销售经理侯宝乐开场致辞

  此次活动由碧桂园济州府领誉销售经理侯宝乐先生致词开场,侯经理在对到场业主及九龙家电工作人员到场表达欢迎的同时,对九龙家电表示了感谢。侯总对此次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同,这不只是碧桂园与九龙家电合作的开始,也是碧桂园和九龙家电共同为碧桂园业主共建幸福美好社区的开端。

九龙家电高级经理李政隆致辞

  九龙家电营销部高级经理李政隆先生上台进行致词,李经理首先对到场业主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欢迎及感谢,同时对此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概述。李经理表示此次活动为九龙家电28年店庆碧桂园业主专属活动,九龙家电拿出真实优惠送给大家,同时结合业主购买户型做了专属套餐,满足不同业主的家电选择。

  此次活动九龙家电携手美的、TCL、小天鹅、东芝、COLMO等品牌把部分家电带至碧桂园济州府领誉现场进行展示,并推出千元优惠券、团购资格、保价协议及三免服务等碧桂园业主福利。同时各品牌商对家电及品牌做以宣贯。现场业主听取各品牌商介绍的同时对意向家电进行咨询了解,并进行下定。

  此次活动由于广大业主的认可与积极参与圆满的结束,再次感谢广大业主对碧桂园及九龙家电的信任与支持。幸福美好社区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碧桂园与九龙家电愿为济州府领誉与济州府幸福美好社区的搭建贡献绵薄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