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这个区域将蝶变济宁未来10年?—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城市发展论坛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17 10:02:24

  大咖亲临巅峰座谈,深度对话城市发展。

  4月16号,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城市发展论坛于和光屿湖临时接待中心璀璨盛启。现场,济宁城投、济宁创新谷、央企保利三方区域代言人同麒麟岛设计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共同开启城市未来生活新篇章。

  核芯区位,点亮城市未来之光

  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坐落于城市发展中轴,未来规划核心,蓼河之滨,鸿雁湖畔。依托海川路产城融合发展廊道,以蓼河滨水空间为发展纽带,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为产业集聚新载体,将带动区域发展,成为济宁未来发展树立标杆的先行者。

  岛演济宁,共启区域未来之旅

  麒麟岛设计负责人就麒麟岛中央活力区的规划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

  麒麟岛中央活力区整体分布规划为北产南居,理性筑城。采用“一轴两环三区多节点”空间开放设计,打造自成一体的城市体系。

  同时,区域将打造建筑坐标——双子塔,作为城市引擎的概念释放,寓意驱动引领城市发展。

  未来将建成集科技、创新、智慧、生态、融合为一体的多元科创生态综合体,人文活力交融的产业集聚区,形成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科创增长极。

  作为未来的多元科创生态综合体,麒麟岛中央活力区的首届国防科技教育展也将在4月17-25日亮相济宁鸿雁湖公园。届时,会有歼-31机群鹰击列阵,彰显中国力量。

  落地高新,共探城市生活理想

  济宁高新区作为国家高新区,直接布局国家战略,从投资、扶持、配套建设等都是国家能量级。未来将定位为国际化科技新城、信息产业核心区,发展前景与潜力都将位居于城市前列。而为了顺应城市时代的跃级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落地,济宁城投、济宁创新谷、央企保利三方联手,共同打造以麒麟岛为核心,构建辐射高新区的多元科创生态综合体。未来将投资上百亿元、引入世界500强和战略投资者,成为引领济宁、辐射山东、参与国内外竞争的创新极核和产业高地。

  和光筑梦,共建百万方迭代人居范本

  城投保利·和光屿湖项目作为麒麟岛中央活力区的首发力作,一脉相承保利“和光系”居品的生态资源型标准,以大师级作品的水准匠筑中国前沿作品,从规划到美学设计到建材、园林、择址等各个方面,都将实现一次城市人居质变的提升。项目精筑建面约97-135m2品质高层、125- 140m2舒居洋房以及196-212m2湖畔叠墅三大先锋产品,为济宁高净值家庭呈现多功能体验式场景的未来社区。未来将以百万方迭代人居范本,敬献济宁高新区,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项目鸟瞰图

  本次论坛深入讨论并解读了麒麟岛中央活力区的区域价值以及城市占位,描绘了城市未来发展的蓝图。相信麒麟岛中央活力区作为产业集聚新载体,未来一定可以带动区域的跃级发展,岛演济宁的下一个十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