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瑞马国风|一方阳光空间,宽景大阳台,目之所及皆美景!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0 10:50:12
摘要
瑞马国风 一方阳光空间,宽景大阳台,目之所及皆美景!

  阳光洒在的宽景阳台上

  端杯热茶望着外面的风景

  给人亲近自然的感觉

  一个充满诗意的宽景阳台

  为品质生活加分,承载更多幸福时光

  延伸生活的宽度

  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建筑群里,阳台更是安放生活梦想的地方,一个充满诗意的宽景阳台,为品质生活加分,承载更多幸福时光。

  宽景阳台带来开阔的视野,让你的心境更宽,以宽相待,繁华入心,用“宽度”彰显不凡。

 精致生活的展现

  清晨熹微,阳光穿过层层绿叶,透过宽景阳台,暖暖地映照在脸上,诗意安然。

  在视野开阔的阳台安静阅读,温暖的阳光跃然在纸上;

  一张小茶几,一款摇摇椅,让阳台,成为幽静的休憩处;

  放上几株盆栽,搭出一个花架,让青藤在阳台任意攀爬,打造专属你家的空中花园;

  抬进一套桌椅,再摆上一套茶具,与知心密友畅谈快意人生;

  站在阳台上,享宽心阔景,阅人生高低,极目远眺山水风情、霓虹与人群……

  在阳光弥漫的阔绰的阳台上,是属于你的慵懒时光,让身体与灵魂在此栖息。

 悦享生活的旷达

  一方阳台,便是一方世界,夏日纳凉,享清风绿茵之闲适,冬日观景,赏白雪皑皑之优美。

  日出日落,揽万千气象之壮阔,足不出户,便能饱览四季美景,既藏得下四季各色风景,也装的下生活各式浪漫。

  登高俯瞰,阅尽城市发展,怡然心境,感怀自然力量,抬头尽是天高云淡,低头感怀地实物华,以达观心态,遇难得的人生智慧。

  与日月为友,以星辰为帘,以花木为伴

  瑞马国风一方阳台

  将诗和远方,尽收眼底

瑞马国风样板间实景图

  瑞马国风

  建面约103-142㎡奢适美宅

  引阳光入室,诠释灵动生活

  满足你对家的N种想象

  匠造人居新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