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观锦里|自然洋房里 演绎理想生活真境界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21 15:36:52

理想中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

是与自然相承共生,是与城市紧密互联,是身处繁华都市中,不必远赴山林寻找自然秘境,是居住的一砖一瓦,都呼吸着森林的鲜氧,安放生活的诗意。

更好的生态 装点更好的洋房

博观锦里,构筑于济北新区的中芯位置,五大公园环伺:任城湿地公园、任城森林公园、少康湖公园、睿湖公园(规划中)2.8万方社区公园(规划中),是一次自然灵感的启迪,更是一次因地制宜的创造。

更好的配套 成就更好的洋房

济北新区正席,政府重点发展区域,西邻共青团路主干道,南北贯通主城。项目距离任城区政府约1.5km,距济宁北站仅约9km(该数据为百度地图直线距离),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项目周边优质学府汇聚,实验小学、实验初中、实验高中,全龄段名校配套,铺就菁英成长未来。周边繁华商业聚集,贵和购物广场、九龙家电旗舰店、红星美凯龙、永旺购物中心等,体验真正的繁华生活。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

更好的品牌 造就更好的洋房

博观锦里是由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打造的济北新区精品人居。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山东省前10地产企业,以“精致生活美学家”为使命,全省布局,打造40+精品项目。

旭辉集团,凭借稳健的财务管控及出色的综合运营实力,多项指标向好,“三道红线”稳步晋升“绿档”,品牌实力雄厚。

永升银盛泰物业管理,2020年中国百强物业前12,以客户需求为导向,37°社区关怀,六大关照系统,营造“安全、舒适、方便、优雅”的生活空间。

更好的设计 搭建更好的洋房

洋房产品采用一梯两户设计,低公摊、高拓展空间。超38米奢阔楼距,推窗即景,匠造极致视野。纯洋房住区,建立与大地的亲密,重拾诗意栖居的洋房情怀,还生活于最初的模样。作为旭辉银盛泰的高端产品博观系,项目采用最新研发C大调外立面,弧形线条呈现出现代艺术的美感,整体给人恢弘大气的既视感。

洋房户型采用三开间朝南设计,优越采光,阳光清风穿堂入室;独立双卫设计,尊崇私密,舒享从容起居生活。

博观锦里 建面约133㎡墅质公园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