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跑步进场、快速开工,济宁至曲阜快速路5标段打下第一桩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13 10:51:20

6月10日,济宁至曲阜快速路5标段首根桩顺利开钻,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规模化施工阶段。

6月10日上午,尽管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不耽误现场工人们施工的热情。随着一声开始的指令,打桩机随即启动,标志着济宁至曲阜快速路5标段首根桩顺利开钻。

“今天的首根桩是我们工程的一部分,5标段总体工程需要1200根左右。”济宁至曲阜快速路5标段项目生产经理黄亚介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所承建的为第5标段,施工内容为主线高架、地面道路、排水工程、交安工程、电气预埋工程、监控预埋工程、安全防护预埋及新建黄屯收费站一处。

从5月27日项目部骨干进场到6月10日首根桩开钻,这短短十几天,项目施工方中建三局完成了前期筹备,技术研讨及方案比选,并对施工组织进行优化,为首桩顺利开钻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工程第一期项目为新建城市快速路,道路西起主城区内环高架杨柳立交,向东自高新区东杨庄村、南营村之间新辟通道路后转沿现状大禹西路、兖州南外环路、崇文大道,崇文大道东延伸、站前路至曲阜高铁东站站前广场路,路线全长约44千米,采用双向6车道;同步实施快速路地面辅路的改扩建工程,设计速度为60-80千米/小时,采用双向4-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作为济宁市的重点工程,济宁至曲阜快速路是济宁都市区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任兖邹曲嘉”都市区融合发展,坚持“一区引领、两向提升、三位一体、四网完善、五心同城”,加速构建“半小时”都市区交通圈。建成后,从济宁主城区到兖州区、曲阜市以及曲阜高铁东站更快捷。

中建三局承建的第五标段更是连接省道、国道以及济微高速(在建)的交通枢纽,将显著增强济宁中心城区的辐射带动能力,让济宁都市区各板块之间的连接更快捷、更方便,而且将极大改善当地的经济和旅游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