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曲快速路加速推进!预计明年6月底主线通车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09 14:59:55

济曲快速路项目建设作为济宁市交通基础设施年度“一号工程”,成立了济宁—曲阜快速路推进建设工作专班,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已完成规划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批复、立项批复、初步设计批复,环境影响评价、防洪影响评价、水土保持等支持性报告已完成专家审查和批复。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勘察设计、总监办、7个驻地办和17个施工标段的中标单位。

4月21日,全面启动沿线高新区、兖州区和曲阜市征迁工作。目前,济曲快速路征迁放线工作已全线完成;高新区已完成地面附属物清点和资产评估;兖州区已完成地面附属物清点,正在开展资产评估;曲阜市已完成施工区域地面附属物清点和资产评估工作。

济曲快速路工作专班将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为实现明年6月底主线通车的目标冲刺。

济曲快速路西起内环高架杨柳立交桥,向东接入大禹西路,沿大禹西路、兖州南环城路、崇文大道敷设,终点在曲阜高铁东站西广场,全长44公里;设计标准也延续了前期规划,采用全封闭城市快速路设计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最重要的是改变了高架路和地面快速路的比例,高架道路长约28.3公里、节点地道长约80米,地面快速路长约15.7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