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未来城|准现房写字楼,才是资产配置的优选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26 17:15:02

写字楼作为商业地产,最初的作用只是办公,随着时代的更替,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写字楼也面临着巨变,它所承担的角色越来越多。

 

对于现代的企业来说,拥有自己的写字楼办公空间,不但可以提升企业形象,成为企业品牌的象征,让客户更加信任,同时可以吸引高精人才,增强企业实力。

 

因此,购买写字楼,成为无数企业和资产配置的青睐之选。

 

那么为何有远见的人纷纷选择购买准现房写字楼呢?

 

更大程度降低购买风险

 

无论是买住宅还是写字楼,最怕担大风险,准现房不但可以规避风险,同时也能真实感受房屋的质量是否可靠,把风险进一步降低。

效果图

 

更直观的感受现房品质

 

对于有资产配置需求的人来说,效果图上的东西远没有实景感受来得实在,因此无论是作为企业办公还是资产配置,准现房都是购买者的优先选择。

 

实景准现房可以到现场观察、考量、验证,这种对产品更直观的感受,显然让置业者更为放心。

效果图

 

由此可见,准现房写字楼拥有更大的资配优势,那么市场现房千千万,什么样的写字楼更值得选呢?未来城给你答案。

 

区块潜力凸显 地段即是优选

 

一直以来,优化资产配置都是房地产行业绕不开的话题。

 

房产的优势主要来源于土地的价值,而紧跟城市发展的地区稀缺性往往更强,上升的空间更大,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商机勃发。

效果图

 

未来城择址得天独厚的太白湖新区,城市主干贵脉之上,咫尺即是永润生活广场,帷幄城市主轴之上,掌握商业繁华命脉。

 

重量级配套圈 财富尽在眼前

 

往往企业购买准现房写字楼时会比买期房多了一个更可观的展望,那就是期房或许还处于一个尚待开发的阶段,对周边商圈只是持着理想化的预测,而此时的准现房,已经坐拥醇熟的商圈资源和商务配套。

 

这也是为什么诸多企业争先选择未来城写字楼的原因。

效果图

 

强大的商务圈层以及繁华配套所形成的商务生态,会给企业创造循环的商机,未来城被赋予的天赋价值,已经无法估量。

 

综上所述,准现房写字楼才是资产配置的优选。购买写字楼,才是合格的资配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