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宁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公寓)项目主体全部封顶
来源:新浪乐居2022-05-16 10:43:49

  5月12日,7号楼顶层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济宁高新控股旗下城投公司开发建设的济宁高新区国际人才港(公寓)项目主体全部封顶,这标志着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济宁高新区国际人才港进展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由11栋商业公寓、3栋配套商业及下沉式广场组成,共计760套,分为60㎡-190㎡等9种户型。

  公司项目管理部在抓好质量、安全等施工任务的同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项目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复工以来,公司项目管理部制定“提前排查、进场核查、开工复查”“三个查”疫情防控举措,建立疫情防控“一人一档”,对进场工人实行“实名制”管理,确保实时掌握施工现场人员情况。

济宁高新区国际人才港进展

  城投公司项目管理部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的二次结构初装修、精装修以及室外工程的施工进度,预计2023年7月底全面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