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汇涛·世纪风景|居家花式健身,快来实现跳操自由!
来源:新浪乐居(有版权可用)2022-05-13 18:00:32

“抬脚!拍脚!侧边的肥肉咔咔掉!

 

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

 

come on,动起来,别放弃,坚持下去”

 

魔性的声音配上《本草纲目》为BGM

 

“顶流”减肥暴汗毽子操

 

风靡各大网络平台

 

揭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一段“本草纲目毽子操”更是出现人传人现象

无数人一起健身减脂

/

 

· SHIJIFENGJING ·

 

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使得居家健身成为当今的旺盛需求之一。但相较于刘教练家可以容纳一家六口跳操的客厅,很多人还在苦恼在自己家的空间里难以施展开手脚。

 

汇涛·世纪风景匠心打造的城央大平层,不论在户型尺度、布局还是视野的规划,更符合当下人们对于品质人居的需求,实现运动健身居家化,让更多日常的美好轻松实现。

 

如果有一个足够宽敞的客厅,便能够一展身手实现“跳操自由”。汇涛·世纪风景打造餐客厅一体化户型,宽尺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为宅家生活营造出更富活力的多样化场景。

 

在阳光美景的陪伴下,定格家人其乐融融的运动时光。与此同时会客宴友、家庭影院、体感游戏等皆可一一满足。

 

汇涛·世纪风景打造奢阔瞰景19.5L型转角阳台,270度超大视角,涵养居者关于生活的诸多逸趣。放一台家用跑步机,即可成全男主人足不出户随时锻炼的自律需求;一个瑜伽垫便能帮助女主人保持身材与好气色。

 

宽绰的阳台连通客厅,不仅可容纳2-3人同时跳操,也将更多的风景和阳光引入室内,给予家人下午茶与阳光spa的惬意生活场,在充分的运动与互动中,成就全家趣味一致的相伴时光。

 

“七分吃三分练”,健康的饮食更有利于提升锻炼效率、保持身心愉悦。

 

汇涛·世纪风景打造全明厨房,创新兼顾中西餐特点,具有通风好、异味少、采光佳等优点,同时动线规划得当、空间宽敞,步步皆如行云流水,分分钟搞定一份美味的减脂餐。

 

宅家不想开窗,运动后如何实现“新鲜空气自由”?汇涛·世纪风景提前为您配备新风主机,免去您后期的麻烦。不出门也能呼吸到自然鲜氧,全天候置身清新环境中,自然身心愉悦。

 

生活不止一面,居家锻炼也能时刻精彩。汇涛·世纪风景打造建筑面积约188-409㎡城央大平层,为全家人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场景!

 

不负仰望 塔尖竞藏

 

作为济宁城央的藏品级、纯改善作品

 

汇涛·世纪风景仅打造86

 

每一席都价值不菲

 

不是同一个圈层的人,不会在此相遇!

 

汇涛·世纪风景

 

86席城央宽景平墅

 

项目地址

 

新世纪广场西北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