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惠民瑞马世家|法式园境洋房,邂逅低密人生
来源:新浪乐居(有版权可用)2022-05-13 09:29:42

回望过往,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粉墨登场时,独特的风姿惊艳了世界……自此,世界开始了对“高”的不懈追求。商业中心、住宅无一避免。当人们沉迷于对高的追逐时,生活的视野,一次次被高楼截断了延伸的方向,久居于钢筋丛林世界的人们,开始寻求低密、自在的人居环境。

 

建筑从高到低的降维,是生活从低到高的升维。坐拥繁华的钢筋丛林,在畅怀美好自然面前黯然失色,低密度的居住环境,不仅是对空间、舒适度的定义,更是境界与审美的豁达提升。

 

在城市千篇一律的建筑中,绿荫为伴的住宅总是惹人艳羡,如果说郊区别墅是居住形态的最高理想,那么生长在城市之中的低密洋房,集城市的活力与别墅的优雅于一身,则拉近了人们与理想的距离。

 

以低密定义生活高度,用距离发现更美风景。惠民瑞马世家以浪漫风情法式园林,镶嵌于法式园境洋房的每一隅,引玉兰、樱花、枫树、海棠,让四季景色变化可观可感;以美学规划原理,敬呈一处私密生活之所,一脉自然之境,周全兖州精英人群的宜居需求。

 

居家美景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度。惠民瑞马世家以洋房低密环境为标准,构筑同质而居的友好圈层生活。

 

清晨,闲庭若步于雨水花园中,感受大自然赋予的美妙生活,在潺潺流水中感悟未来人生,同时享受在廊架休憩处和朋友谈天说地的快乐;午后在邻里花园与圈层友邻进行一场精神的交流盛宴,碰撞出别样的思想境界;活力四射的全龄儿童活动场,是孩子放学后的童话世界,置身于低密、宽阔的自然儿童乐园,放肆畅享与伙伴游乐的美好童年。

 

生活的每一刻美好,都在美好发生着;俯仰之间,在无法复制的景观视野中,领略从清晨到日暮的多重园境,全家人的爱好,在这里都有迹可循。

 

定制不可复制的景观,是惠民瑞马世家承载兖州精英人群居住理想的理由之一。惠民瑞马世家将“时间”、“生态”、“态度”等概念融入园境、与洋房共呼吸。以高层+洋房的“高低”优化组合,满足人们的多种居住需求,刷新人们人居印象。以臻心匠筑精工美宅,为兖州创建一个稀贵法式园境洋房,敬呈高阶圈层生活。

 

同时,惠民瑞马世家将自然、低密植入生活之中,匠造建筑面积约88180m²轻奢美居,以洋房级的阔景生态环境、建筑品质以及法式园境的绝佳观景体验,筑就法式优雅品味的艺术生活空间。于兖州纳一方低密园境,藏纳万众风情,兖州精英于低处,感受至高精神境界,看生活大不同。

 

惠民瑞马世家

 

法式新古典  世家永传承

 

致敬城市臻美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