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双向四车道!济微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走向公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03 09:01:13

  日前,《济南至微山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发布。公示信息显示,本项目途经济南市长清区,泰安市肥城市、宁阳县和济宁市兖州区,共涉及11个乡镇。

  路线起自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学城村南侧,通过T型枢纽互通与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西环段高速相接,路线向南展线,依次途经小邹庄村、小柳杭村、袁纸坊村东侧,随后路线继续向东南向展线进入肥城老城街办事处境内,在鲍家庄西南侧上跨省道104,在潮泉镇以西上跨百福街后下穿泰肥支线铁路,上跨省道243和省道104。在仪阳镇李家林村南侧上跨泰肥一级路,在王南阳村北侧上跨青兰高速,在安临站镇东侧平行省道104布线,在安驾庄镇东侧和南侧分别上跨省道326、省道104,在辛庄村西侧跨越大汶河进入宁阳县境内,在伏山镇周家楼村西侧跨瓦日铁路及董梁高速,继续向南在宁阳县西侧上跨国道342,继续南行在济宁兖州区新驿镇兖州二中西南侧上跨省道246,于兖州区新驿镇毛辛庄西侧至路线终点。

  据悉,济南至微山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全长88.039公里,其中济南市长清区境内6.2公里,泰安市肥城市境内51.4公里,宁阳县境内20.4公里,济宁市兖州区境内10.03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27米。特大桥1608米/1座,大桥15184米/32座,中桥1284米/18座,小桥464米/19座,涵洞96道。

  项目设置互通立交9处(其中枢纽互通3处,一般互通6处),设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2处、路段监控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6处。另设宁阳北互通连接线长5.962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为1455381.41万元,建设工期36个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