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济宁未来都市区建设构想展望!
来源:新浪乐居2021-08-09 14:19:04

  加速发展济宁版的“雄安”新城!大济宁未来可期!
济宁颜店新城是借鉴了雄安新区规划理念,遵照“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基础先行、产城融合”的原则。颜店新城正好位于任城、兖州、曲阜、邹城的中心区域,是形成济兖邹城市圈的重要环节和交汇点。尤其颜店新城,随着新济宁机场的落成,形成铁路、高速公路、航空的立体交通网,在交通上具有了极强的竞争优势,很可能成为大济宁协同发展的重要高地。最新听说济宁行政也可能搬到此处,也为迟迟未完全搬至太白湖区找到了最佳注解!太白湖区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辐射全济宁的共同发展受到一定限制,希望此种说法能真正实现,济宁能大踏步追赶以前“失去”的岁月,真正确定“核心”,辐射带动周边所辖县市区的共同发展,未来济宁有嘉祥区、任城区、兖州区,加上高新区、太白湖区、经开区等功能区和颜店新城的局部极速发展,济宁大都市区的形成与发展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mh-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